葱花饼

 

早上现烙的葱花饼又香又软。烙了4个,各人吃两个不吃够。中午简简单单涮个火锅,家里有啥食材就吃啥,平平安安比什么都强。

面团可以头天晚上和好,放没暖气的阳台静置醒面,也可以早上现和,醒面30分钟再继续操作。

🥣 早餐清单

姜枣绿茶/葱花饼/水焯菠菜

小黄姜切薄片+去核红枣+桂圆肉,入凉水壶烧沸后小火煮5分钟,关火后投入3克绿茶即可。

【葱花饼】

①.150克面粉加1克盐拌匀,再分次加入大约100克常温水,揉光面团,盖湿布醒面30分钟

②.醒好的面团擀开成薄片,刷一层油,撒一层葱花,再撒一点点盐,卷起成条,切成4份

③.每份盘成卷,压扁再擀开成薄饼,放入刷过油的煎锅里,朝上一面也刷油,盖上锅盖,中火烙3分钟,翻面再烙3分钟即可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