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就是说,家人们一定要试试这三道菜,吃一次绝对上瘾,快试试吧

导语:饭要和对的人吃,酒要和懂的人喝,话要和愿意听的人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相处状态,最舒服的状态,其实就是相处不累,久处不厌~通俗一点就是哪怕不洗脸也可以见面还不互相嫌弃的那种,生活简单就是快乐,人心也一样,越简单越容易得到满足!

哈喽,大家好吖~~,今天继续跟大家分享几道被不少人称赞的家常美食,营养均衡又美味可口,非常下饭,做法特别简单,食材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,就连厨房小白做起来也无压力,喜欢动手做菜的朋友就一起来试试吧(ღ˘⌣˘ღ)

清炒南瓜花

-食材以及调味料的准备:南瓜花,大蒜,盐,鸡精。

-烹饪制作步骤过程:

1、新鲜的南瓜花,摘去花蕊,再把花藤撕去筋蒂和老皮后掰成小段,清洗干净。

2、锅中热油,爆香蒜末后,倒入南瓜花大火快速翻炒至八成熟。

3、最后加入少许的盐、鸡精调味即可。

这道清炒南瓜花就做好啦,味道鲜美香甜,口感滑嫩爽口,喜欢的朋友就收藏起来,要是哪天遇到了一定要买上两把回来试试哟!


 

【干煸菜花】

-食材以及调味料的准备:菜花,干辣椒,葱,蒜苗,醋,生抽,蚝油,白糖,盐。

-烹饪制作步骤过程:

1、菜花切小朵洗净控干水分;干辣椒切段;大葱,蒜苗切段备用。

2、锅烧热,倒油,放几粒花椒、干红辣椒炒香,放入葱段和控干水份的菜花。

3、大火开始煸炒,炒至菜花变软变色,放适量生抽、蚝油、白糖、盐翻炒均匀。

4、出锅前顺着锅边溜一点点醋,再撒入蒜苗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。

–烹饪小提示:菜花最好用青梗菜花,没有就用普通菜花,切小点,洗净后一定要控干水份再煸炒。

米饭杀手的干煸菜花,香辣过瘾爆好吃,每次炒干煸菜花都光盘,连吃三天都过分,做法超级简单哦!今晚就选它吧,记得安排哟~


 

【腐乳空心菜】

-食材以及调味料的准备:空心菜,大蒜,腐乳,生抽,蚝油,淀粉。

-烹饪制作步骤过程:

1、空心菜洗净后,切段备用。

2、酱汁:一块腐乳、1勺生抽、1勺蚝油、1勺淀粉、3勺温水,搅拌均匀

3、起锅烧油,蒜末炒香,放入空心菜炒软,倒入酱汁,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啦!

咱就是说,家人们一定要试试这道菜,吃一次绝对上瘾,空心菜搭配腐乳简直就是王炸组合!三两下就能搞定的美味,确定不试一下吗?

-碎碎念时间:有人三分钟泡面,有人三小时煲汤,有人外卖已送达,有人刚切好蒜苔,人和人节奏不同,坚定点别焦虑,好戏都在烟火里~~

 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