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好喝的果酒,酒香和果香完美融合,酒香浓郁,真的太棒了。

都说果酒是女生最该喝的酒,自制的果酒无添加又健康,酒选择粮食酒最佳,配上自己喜欢的水果就能收获一份果香满满的果酒,做法简单到没朋友哇,好看又好喝,水果与酒香融为一体,微醺不醉,一起来做起来吧~


 

【自泡蓝莓果酒】

-食材的选择:蓝莓800克,冰糖300克,粮食酒500毫升,密封罐1个。

-制作的过程:

1、密封罐提前消毒好,确保无水无油,这一点要切记切记。

2、蓝莓加入1勺盐洗净,擦干水分,放入罐子里,放上冰糖,倒入粮食酒。

3、盖上盖子密封好,放入冰箱冷藏或者阴凉的地方保存,一个月即可食用。

超级好喝的果酒–蓝莓果酒,酒香浓郁,真的太棒了,酸酸甜甜的超适合女孩子喝,夏天加上冰块来一杯,微醺的状态刚刚好。


 

【自泡草莓酒】

-食材的选择:草莓800克,冰糖250克,粮食酒500毫升。

-制作的过程:

1、草莓加入1勺盐洗净,用厨房纸巾吸干水分,切成小块。

2、草莓放入罐子里(罐子提前消毒好,一定要无水无油),加入冰糖,倒入粮食酒。

3、盖上盖子密封好,放入阴凉的地方保存,一个月就可以喝了。

自泡草莓酒,带着浓郁的草莓香味,口感温和细腻,颜值也非常高,拍照很好看,有兴趣的姐妹可以泡上一罐试试!


 

【自泡芒果酒】

-食材的选择:芒果1000克,粮食酒500克,冰糖250克,密封罐1个。

-食材的选择:

1、密封罐提前洗净消毒好,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。

2、芒果放入罐子里,加入一层冰糖,倒入粮食酒。

3、盖上盖子密封好,放到阴凉处或者冰箱冷藏保存即可。

芒果的香味慢慢地融入酒中,吃一口渗透酒味的芒果也是醉了醉了,酒香和果香完美融合,真的超好喝哟!

-小提示:

1.罐子一定要洗净消毒好,确保无水无油,这样水果酒才不会变质。

2.酒一定要选泡水果专用粮食酒,健康无添加,真的超好喝。

3.水果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,基本上什么水果都可以的,泡自己爱喝的果酒。

 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