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高颜值饮品丨清凉超解暑,喜欢微醺的女孩们快来尝尝,超惊艳

可爱的食物和风景都值得被记录,今天来解锁冰饮的新喝法,喜欢微醺的女孩们快来尝尝这杯夏日特饮吧!


 

【雪山气泡水】

-食材配料准备:蝶豆花10朵,热水350ML,白凉粉24克,代糖适量,苏打气泡水半瓶,冰块适量,淡奶油30克,柠檬片适量。

-制作步骤过程:

1、蝶豆花用热水泡开,分成三份呈渐变色。

2、分别加入糖、白凉粉混合后放在微波炉里加热至溶解,冷藏至凝固后切成块。

3、淡奶油加糖打至浓稠状态,装进裱花袋备用。

4、杯子里依次放入蝶豆花果冻,加满冰块。

5、倒入苏打气泡水,挤奶盖按照自己喜好点缀水果即可。

夏天冷色调才是王道,一眼看上去就超冰爽,自认为蝶豆花蓝色很高级,怎么看怎么好看!低糖低热量好喝不怕胖,姐妹们快来Get~


 

【玫瑰酒酿咖啡】

-食材配料准备:酒酿,玫瑰酱,冰牛奶,咖啡液,冰块。

-制作步骤过程:

1、杯子中加入1勺玫瑰酱、2勺酒酿,搅拌均匀。

2、加入冰块、适量牛奶,再倒入咖啡液即可。

整体味道也很不错呢,玫瑰酱的香甜,酒酿的米酒香,咖啡的醇香,和最重要的冰块,一切都在夏日午后恰到好处。


 

【西柚海盐气泡青梅酒】

-食材配料准备:气泡苏打水,青梅酒,西柚,海盐适量,普通冰块,蝶豆花冰块。

-制作步骤过程:

1、杯口用西柚肉抹一圈,粘上海盐。

2、西柚果肉放入杯中捣碎,再放入适量的普通冰块和蝶豆花冰块。

3、倒入适量的气泡苏打水至5分满,最后再倒入青梅酒即可。

今天用的卿甜青梅酒,瓶身很有春天的感觉,整瓶酒果汁含量就占了一半多,怪不得打开就有一股浓郁的青梅香味,琥珀色的酒液,入口清爽香甜,特别适合女孩子饮用哦。

 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